消除eclipse中项目js文件出现的红叉(红叉不影响项目运行)
发布日期:2021-10-12 20:07:58 浏览次数:1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7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问题:    项目中引入的某些js会报红叉,如下图所示

原因: 可能是eclipse中对js的校验  压缩过程中有时候会有问题  是eclipse工具的问题

解决方案:右键点击报红叉项目:依次点击 properties--->Builders 去掉JavaScript Validator的复选框勾最后OK,多次刷新项目,红叉可能消失。

如下图

 

 若是maven项目,完成这些操作可能还有红叉,最好update project或者clean项目一下。问题可能解决。

我平时引入js报红叉就是这么解决的。如果还是解决不了您的问题,就得查查其他大神的方法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9772439/article/details/9069530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分布式,集群,他们的区别是什么?简单易懂,半分钟就OK
下一篇:复选框全选全不选反选加批量删除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3月29日 11时19分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