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框架参考手册(4.2.6版本)翻译——第三部分 核心技术 6.9.1 @Required
发布日期:2021-10-23 14:13:17 浏览次数:1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8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6.9.1 @Required

@Required适用于bean属性setter方法,如下例所示:

public class SimpleMovieLister {    private MovieFinder movieFinder;    @Required    public void setMovieFinder(MovieFinder movieFinder) {        this.movieFinder = movieFinder;    }    // ...}

此注解简单地表示受影响的bean属性必须在配置时通过bean定义中明确的属性值或通过自动装配进行填充。如果尚未填充受影响的bean属性,容器将引发异常这允许及时和明确的失败避免NullPointerExceptions或以后类似的异常。仍然建议您将断言放入bean类本身,例如,放入init方法。 即使您在容器外部使用这些类,这样做也会强制要求有那些必需的引用和值。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pringmorning/p/10383017.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588827/article/details/9894478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循环双向链表-C语言实现
下一篇:cocos2dx-是男人就坚持20s 练手项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9日 22时26分5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