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端的mafsvr服务关掉_网吧才是电脑优化的精髓!学会3招你也不用羡慕网吧的流畅了...
发布日期:2021-06-24 11:21:08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1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配置竟然是i3和GTX 960这样的搭配,而且这样的配置竟然能流畅吃鸡,跑起来还丝毫不比我的RTX 2060差,那么网吧用了什么"神仙"优化呢?下面我就告诉你如何从网吧取经。

c10277af449002ca557f4160f710866a.png

1无盘服务速度秒固态

我们都知道网吧采用的是无盘系统,也就是说在电脑里是没有硬盘的,所有电脑通过高速光纤和服务器连接,读取服务器的镜像。

dffa567461494c71f909e5306c299899.png

你可能会怀疑,难道读取服务器的镜像能比SSD还快?答案就是,很多应用软件是放在服务器的内存里的,内存的读写速度我们都知道,可以秒杀SSD的高速自然是快上加快。

6f49019de11a330010902195b7c21fac.png

对于玩家来说,自己搭建无盘系统有点不现实,可以通过NVMe协议的SSD来提高速度,并且将系统及常用软件全部装在SSD中。

2精简系统负担小

不管什么时候去网吧,你都不会看到有系统更新的提示,这就是网吧采用了精简版的系统,不仅没有系统更新,而且把很多和游戏无关的功能全部删掉了,也减少了系统的负担。

28dcc2a8f9c732a2abfda4d11be290b0.png

此外,网吧还有自动还原设置,每次电脑重启其实都是重新读取服务器的镜像,也就是相当于重装了系统,不会有开机自启动的程序。

66303bfb4ed094c3c7b66e6ac692c16e.png

虽然玩家不能每次都重装系统,但是可以通过减少不必要的软件,关闭开机自启的程序来获得更快的运行速度,同时关闭不必要的自动更新来减轻系统负担。

3专线+宽带优化网络

很多玩家的网络已经升级到了百兆光纤,不过网吧则更高一筹,采用的是专线+宽带这样的搭配,玩游戏这些需要低延迟的走专线,下载和看电影走的是宽带,避免互相影响。

0212c38ac01703a3ea6a521c46e0b91a.png

另外,很多网吧使用的服务器自带一些屏蔽功能,可以将网页及部分游戏中的广告屏蔽掉,进一步减少系统资源的占用。

03ede9d52ee65480a02e0242dce49e51.png

虽然我们没有专线网络,但是光纤已经非常快了,在玩游戏的时候关掉其他占用网络的应用,在浏览器中安装去广告插件,并尽量少用电脑管家之类的软件,同样可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另外,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保证电脑的电源稳定,散热充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每年一次清灰,定期查看硬件温度,你的电脑都会用更好的体验来谢谢你。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467749/article/details/11303481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html获取文件路径_HTML 文件路径
下一篇:cocos2d 嵌入网页_在 cocos2d-x 中嵌入浏览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20日 09时52分54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