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铁血丹心谐音正规_趙贤典:打好“感情牌” 唱好“大合唱”
发布日期:2021-06-24 11:28:04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6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bd2836a241c30c2055b320ed8d1e5c9b.png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吧

打好“感情牌” 唱好“大合唱”

在三届二次理事会上的讲话

趙贤典

2020年12月18日

各位宗亲:

大家晚上好!

时光似鸟翩翩飞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苍南趙氏文化研究会三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地完成各项议程。在此,对各位宗亲的到来和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38b9be9acd1ca8f53f2d5bd36f755a60.png

凡树有根,方能生发;凡水有源,方能奔涌。自9月19日换届以来,研究会在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宣传实效、服务水平、会员发展、组织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花心思,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为助力趙氏家族枝繁叶茂、趙氏文化腾飞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站在2020年的尾声阶段,我一直相信,新的一年,苍南趙氏文化研究会的理事会一定能凝聚万众一心的蓬勃力量,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拿出更实的举措和更好的点子,助力趙氏这个金品牌再上新台阶!借此机会,我再提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讲感情。我们已经走过十年历程,一直以来,大家感情深厚、友谊深重,充分彰显了携手共进的奋斗力量。我们要继续发扬过去的好做法,团结一心,讲感情,重情谊,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珍惜缘分、爱护团结,共同创造一个有利于身心愉悦的内部环境。

二是要讲包容。在研究会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一直是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凡事以一种尊重的心去对待,凡事以一种欣赏的眼光去看待。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懂得尊重、学会欣赏,努力做到虚怀若谷、宽以待人,就会包容谅解他人的缺点,发现欣赏他人的优点,做到互相学习、互相支持、经常往来、互相交流,不断发展壮大队伍,共同打造生动活泼的研究会队伍。

三是要讲负责。大家一起共事,要做到“两个负责”: 对研究会发展负责、对全体会员负责。以这个原则为前提,而不是为个人、为小圈子负责,工作就不会有问题。今后,我们要继续保持现有的良好作风,大家都要为研究会发展献计献策。每个理事会成员都有责任把研究会工作迎着正规渠道向前推进。

四是要讲奉献。给予是一种美德,奉献是生活的真正意义。慈善事业的兴盛与否,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一个标志。身为趙族人,我们要大力发扬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和传统美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留下印痕,让苍南趙姓美名扬天下。

下一步,苍南趙氏文化研究会将发扬历代尊文重教之传统,启动趙氏家族的教育基金会项目,通过捐资奖学的形式推动我族大学生于教育远洋扬帆起航,在此也恳切希望大家多加支持,共同培养家族人才,助力趙氏大家族枝繁叶茂、万代隆昌!

谢谢大家!

e3a25286d20fe37c17a9e0d94e69b792.png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503531/article/details/11235127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ix系统vi修改命令_Linux基础知识必备:利用vi编辑器创建和编辑正文文件
下一篇:华为云welink成像是反的_华为发布智能办公神器WeLink,可连接会议室开会,还可一键遥控报销和智能翻译...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23日 13时23分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