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高亮怎么用_佳德智诚:拼多多运营把店铺首页设计好,需要怎么做?
发布日期:2021-06-24 13:09:1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5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网店的店铺招牌,又称为店招,位于店铺首页的最顶端,是店铺的标志。店招位于店铺中这个显眼的位置,能很好地增强用户对店铺的记忆。店铺首页的欢迎模块,能给用户制造一定的仪式感,能让用户对店铺在整体上产生一种认同感和信任感。所以,拼多多卖家在店铺装修方面可试着通过设计给用户传递店铺信息,能无声胜有声地给用户一定的尊重感。那么,拼多多运营把店铺首页设计好,需要怎么做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相关知识。

e210b33edad195f74b5a2dd4f104f358.png

1、店招在设计上通常由产品图片、宣传语、店铺名称等组成。好的店招能给用户传达明确的信息,表现出深刻的精神内涵和艺术感染力。

2、拼多多商家设计店招的目的就是让用户快速地对店铺有一个了解,知道店铺的经营品牌,缩短用户寻找目标产品的时间,从而节约用户的时间成本,同时也让卖家节约向用户介绍自己店铺的时间成本。

3、图片为主,文案为辅。用图片抓住用户的主要诉求,精练表达要展示的内容;用醒目、正规、大气的字体展示店铺主题,甚至可以用英文做衬托;用色彩给用户制造充分的视觉冲击。

4fb605f3e0a760c306354a0f1b95e0a4.png

4、画面颜色不宜繁多。首页配色要讲究协调,协调的色调能让信息传递的氛围更加和谐,因此,首页欢迎模块的画面颜色尽量不要超过三种,为了强调重要的信息,可以使用高亮的颜色来加以突出。

5、背景、文案、产品信息要实现和谐、统一。在首页欢迎模块上,合理的设计背景、优秀的文案、醒目的商品信息是必须具备的,而且这三者还要和谐地搭配在一起。背景要尽量简洁,能烘托文案与商品信息,而文案与商品信息要尽可能地突出,这样用户才能有效地感知欢迎模块的内容。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001305/article/details/11257269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5 图片 渐变_《少年的你》海报字体太赞了!教你 5 种字体设计,简单好用
下一篇:华为鸿蒙智慧屏_华为正式发布鸿蒙OS:荣耀智慧屏将首发该系统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4日 04时00分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