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能和java系统整合吗_Android与Unity3d的整合
发布日期:2021-06-24 13:19:26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7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我需要创建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它包括部分写在Unity3D中(动画等)一部分在AndroidSDK(我的意思是用java写的实现,清单和资源)

其实这两部分我都有了(至少自认为准备好了 =))我无法弄清楚如何在它们之间进行通信。

我读过很多关于Unity3D和Android集成(主要是一些叫做“插件”的东西)的文章,并没有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

我可以理解的通信的唯一途径是,从Unity3D的脚本(使用AndroidJavaClass和AndroidJavaObject)作出意图(广播),从而我的activity(用Java编写的)可以处理它。可是,我感觉这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关于这个问题,我阅读到的解答是,需要使用JNI(这是Java本地接口 - 为什么 - ?!?为什么我需要使用本机代码)

我需要java的一些中间层代码,目的是与我的java活动进行通信,使用AndroidNDK编译并作为一个插件包括到我的Unity3D项目?我如何写这个中间层代码?我是否需要使用UnityPlayer来代替“activity”作为基类,为什么?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093437/article/details/11475670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inecraft666java_我的世界的666的世界
下一篇:Java双向链表时间复杂度_链表是什么?有多少种链表?时间复杂度是?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3月29日 23时05分2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