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分割
发布日期:2021-11-05 07:52:23 浏览次数:4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3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目标分割,应该是Target Segmentation,任务是把目标对应的部分分割出来。

经典网络:

图像分类的深度学习工具是全卷积神经网络(FCN)

FCN-》SegNet/DeconvNet->DeepLab

会用到一些空洞卷积新技术

生物医学器官分割:U-net,V-net

 

语义分割(semantic segmentation,is understanding an image at pixel level)在像素水平理解一张图像,就是为每个像素分配一个标记(类别)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ingghaoyuxitong/article/details/11496848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图像描述
下一篇:图像检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10日 07时33分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