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深度学习和TensorFlow智能应用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5:41 浏览次数:1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2016年6月30日O’Reilly数据秀播客:构建深度学习和TensorFlow智能应用

本期嘉宾: Rajat Monga

我请到了,他是Google的一位工程主管,管理工程团队。我们谈到他是如何最终的、TensorFlow当前的状况以及在Google和其他公司深度学习产品化应用的情况。

订阅O’Reilly数据秀播客,探索推动大数据、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的机遇和技术。可以在 , , , ,  找到我们。

本·罗瑞卡(Ben Lorica)

本· 罗瑞卡是O'Reilly的首席数据科学家和关于数据方面的内容策略主管。在多个领域里(包括直销市场、消费者和市场研究、精准广告、文本挖掘和金融工程),他曾经进行了商业智能、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统计分析的工作。他曾效力于投资管理公司、互联网创业企业和金融服务公司。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49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人的数据科学与机器数据科学
下一篇:从图像识别到物体识别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25日 05时18分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