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首席技术官--程立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5:58 浏览次数:1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0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2004年初参加淘宝网新一代架构以及支付宝系的研工作,是支付宝技平台的奠基人之一。2005年加入支付宝,一直从事技工作。

在支付宝与蚂蚁金服期,程立任程序、架构、首席架构、首席技官,参加了支付宝和蚂蚁金服各代系架构、核心系与基平台的建,与蚂蚁金服技术团队一起致力于新金融交易与数据技,促全球化的普惠金融理想。

阅读原文( read more ) 浏览更多主题演讲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2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trata + Hadoop World北京大会早期门票价格将于24小时后结束
下一篇: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黄江吉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07日 22时11分3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