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Draw UML英文企业版12.5的中文字符显示问题
发布日期:2021-11-11 10:05:40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8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MagicDraw UML 是目前最受欢迎的UML建模工具之一。经同事推荐,我也下载了个最新版本体验和学习一下。

下载URL:

使用MagicDraw UML建模的过程中,发现输入中文字符显示为乱码。在网上查找也没有得到答案。经过反复尝试,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选择主菜单栏的“Options”--&gt“Project”,打开“Project Options”属性窗体,单击左侧Frame的“Symbols properties styles”下的“Default(Default)”,右侧Frame中的“Font”项,默认值为“Arial ”。将其设置为“Times New Roman”或其他字体如“宋体”,即可正常显示中文字符。

[@more@]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13651903/viewspace-1027520/,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13651903/viewspace-1027520/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ckjg72573/article/details/10025149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权限管理系统的设计案例 -- 需求定义(2)
下一篇:专家谈BPM(1)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14日 08时47分3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