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学习笔记7-vs code
发布日期:2021-05-04 01:05:28 浏览次数:3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3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前端学习笔记7-vs code

安装

官网,很简单不用一分钟。

快捷键

输入一个感叹号!,然后按tab键(注意输入法切换成中文),就出现下面的代码。

	
Document

Ctrl+反斜杠:注释的快捷键

安装live server扩展

这个插件可以一直刷新网页,安装后鼠标右键会有这个: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你的网页就自动刷新了。
但是这样还不够方便,为了和pycharm一样有自动保存的效果,点击设置,这个选择afterDelay,OK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034895/article/details/11583850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前端学习笔记8——实体
下一篇:前端学习笔记6——标签与文档使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23日 01时51分2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