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X和Windows库函数实现音乐播放
发布日期:2021-07-01 04:22:20 浏览次数:4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0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文章目录

1 EasyX和Windows库函数实现音乐播放

EasyX只是用来显示背景图片,仅此而已,哈哈哈。

#include  
// 引用 EasyX 图形库#include
#include
// mci库头文件#pragma comment(lib, "winmm.lib")int main(void) {
initgraph(800, 513); loadimage(0, "jile.jpg"); mciSendString("play 极乐净土.mp3 repeat", 0, 0, 0); //重复播放 system("pause"); closegraph();}

mciSendString参数:

  • 第一个参数:要发送的命令字符串。字符串结构是:[命令][设备别名][命令参数]。
  • 第二个参数:返回信息的缓冲区,为一指定了大小的字符串变量。
  • 第三个参数:缓冲区的大小,就是字符变量的长度。
  • 第四个参数:回调方式,一般设为零。
  • 返回值:函数执行成功返回零,否则返回错误代码。

转载地址:https://muzimin.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0291981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浮点数据类型
下一篇:EasyX图形库常用操作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09日 02时22分2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