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RDS技术预览版RemoteFX实测体验
发布日期:2021-08-28 13:15:49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2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Hello,大家好~

今天我将给大家分享体验以下en_windows_server_technical_preview_2_x64_dvd_6687981版本下的RDS实际的部署和体验情况。

OK,我这里用到了一台华为的服务器作为RDVH主机,配置了Nvidia Grid K2显卡。

当然按照之前我写的《》我们的虚拟桌面都将采用的Windows 10的企业版(正式版已出,所以这里用到的正式版)

在这里我主要为大家实测一下RemoteFX虚拟机的3D效果,以及对新特点的介绍,以便大家有更深入的了解:

如果是这样添加好,直接启动模板虚拟机,有个非常明显的变化,那么就是这台虚拟机直接启用RemoteFX了:

这点和以前的Win Server是不一样的,以前是需要通过RDWEB登陆虚拟机集合才能完全发挥效果,而现在呢:直接可用。

在这里可以明显的看到显存是2G,这2G就是我之前写的《浅谈下一代Windows Server的RDS》中提到的,独享的1G显存+我们选择的分辨率的动态最大显存1G叠加到的2G显存。

OK。下面我对此虚拟机进行一些3D的测试:(采用如下软件先测测)

先测试下DX11吧

在DX11的测试下,FPS基本都接近30-60帧(播放流畅):

在DX9的测试下,FPS基本都接近15-20帧左右(播放稍有卡顿):

最后本想测试OpenGL,可不知道是否因为是技术预览版的缘故,OpenGL的测试一开始就会黑,然后提示显卡驱动已停止响应,已重新恢复。

哎,这个新的对OpneGL的支持测试只能以后再测试了。

好了,最后放放视频看看是否流程吧:

非常流程的,和本地播放无异。

好了,为大家的实测体验先到这,感谢各位的支持和耐心阅读。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961829/article/details/8511697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Timestamp时间戳精确到微妙级别,出现bug
下一篇:Exchange 2010设置附件大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3日 20时45分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