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装饰器)代码运行时间
发布日期:2021-09-27 06:24:47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7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装饰器:    检测任意一段代码的执行时间外部函数用来接受要装饰的函数(地址值)内部函数用来接受要装饰函数的参数'''import timedef jisShi(f):    def inner():        a = time.time()        f()        b = time.time()        print(b - a)    return inner@jisShidef cheng():    sum = 1    for i in range(1,9999):        sum *= icheng()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feiYu12138/article/details/8178254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输入验证码
下一篇:人开枪射击子弹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3月29日 23时28分5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