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字符串
发布日期:2021-10-07 06:13:02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9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看了一个网站,上边把这个问题讲的非常的好,还有举一反三的例子。觉得非常好,像我这种算法渣渣的人,看了还是很有帮助的,哈哈哈,把我写的代码贴出来,希望大家可以进行指导。

/** * 字符串反转 * @author xiao *链表翻转。给出一个链表和一个数k, *比如,链表为1→2→3→4→5→6,k=2,则翻转后2→1→6→5→4→3, *若k=3,翻转后3→2→1→6→5→4, *若k=4,翻转后4→3→2→1→6→5,用程序实现。 *//** * 编写程序,在原字符串中把字符串尾部的m个字符移动到字符串的头部, * 要求:长度为n的字符串操作时间复杂度为O(n),空间复杂度为O(1)。 *  例如,原字符串为”Ilovebaofeng”,m=7,输出结果为:”baofengIlove” * @author xiao * *//** * 单词翻转。输入一个英文句子,翻转句子中单词的顺序,但单词内字符的顺序不变, * 句子中单词以空格符隔开。为简单起见,标点符号和普通字母一样处理。 * 例如,输入“I am a student.”,则输出“student. a am I”。 * @author xiao * */public class TurnOver {			public void Reverse(int a[],int from ,int to){		while(from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mengmengkenanjun/article/details/5260776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Bitmap的高效加载
下一篇:android透明度16进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3月29日 17时56分0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