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本语言php是什么意思,PHP脚本语言
发布日期:2021-06-24 11:14:33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9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PHP脚本语言[编辑]

PHP简介

php是一种流行的开放源代码脚本语言。名称来自于递归缩写:“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

php主要用于服务器端应用程序及动态网页上面,但是也可以用在命令行上,或是开发独立的图形用户接口(GUI).

php在最初设计成了服务器端脚本语言,因此这是php应用最广的功能。在这个领域中有许多竞争者,如ASP.NET,coldfusion,jsp,perl和ruby on rails等。

在网络工业领域,php是lamp架构中的一部分,这一架构提供了许多安全,可靠的网站应用程序。phph目前已经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服务器脚本语言之一,其跨平台的特征让php广为流传,目前世界上超过有2000万的服务器安装了php.

php的不足之处

1)php不支持nuicode或是多字节符集,这个导致用php写的软件在国际语言上遇到相当多的困难。

2)php没有命名空间的设计,这个降低了php语言的设计上的弹性,这也导致了函数名称过长的问题。3)有些php的扩展数据库不是线程安全的,这个导致php安装在诸如Apache2这样的多线程服务器上会出现不稳定的状况。

参考资料:

扩展阅读:

相关词条:

合作编辑:

分享到:

更多

网络营销词典内容均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如发现词条内容有问题,请发邮件至info # wm23.com。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424885/article/details/11514353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hp 每秒钟调用方法,php-Laravel计划的:每秒钟执行一个命令
下一篇:php正则表达式获取图片路径,php 常用正则表达式实例(图片地址,与指定内容获取)...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4日 19时30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