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Debian是最重要的Linux发行版
发布日期:2021-12-01 08:28:46 浏览次数:16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3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无论根据哪一种标准,Debian都是最具有影响力的Linux发行版。 不是每个人都用Debian,很多人都是经过Ubuntu等派生版本间接的使用Debian。 

 

 

 

 

进行 mysq nginx php 安装的时候 输入命令

 

 aptitude update && aptitude nginx install mysql-server php5-gd php5-mysql php5-cli php5-fpm php5-cgi php5-common

 

就可以进行安装了。多么的简单。

转载地址:https://yanghuaiyuan.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8385114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自己弄 开源 CMS 内容发布系统 主要表设计。
下一篇:坚信 Debian是比Ubuntu更稳定的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06日 08时43分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