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使用教程_修图教程 | VSCO film预设使用教程
发布日期:2022-02-03 15:24:51 浏览次数:1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8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Question:什么是VSCO film?VSCO film可以用来干什么?

可以让数码片也能逼真地模拟出胶片色调。

VSCO Film 到目前为止,一共6套,分别命名为 FILM 01,FILM 02,FILM 03,FILM 04,FILM 05,FILM 06。每套都各有侧重地收录了不同类型的胶片型号。这5套不是版本升级,每套都模拟了不同的胶片效果。

那么今天,我们的摄影师@咔咔按快门的小辫子 为我们带来了一份关于VSCO film的使用教程。

送给喜欢拍摄人像,喜欢胶片质感,但苦于后期调色的小可爱们。

教程详解

NO.1

将网盘中的VSCO FILM预设下载到你的电脑,然后解压。

我以安装VSCO FILM07为例。

NO.2

在你的电脑上找到这个文件夹DEVELOP presets,下面这张图是我电脑上文件夹所在位置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注意:appdata这个文件夹是隐藏文件夹)

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选择打开隐藏文件夹就可以了。

一般路径是:C:UsersxiomarAppDataRoamingAdobeLightroomDevelop Presets

NO.3

然后把你刚刚打开你刚刚解压好的VSCO FILM 07文件夹,打开第一个DEVELOP presets文件夹。

假如你使用的机器是Nikon,则把文件夹里面的VSCO FILM07-NIKON这个文件夹整个复制到Develop presets这个文件夹下,然后重启Lr即可在lr预设文件夹下找到你刚刚安装的这个预设。

NO.4

打开lightroom就可以看到预设里面有VSCO FILM的预设了。

NO.5

你就可以把你喜欢的照片调成各种胶片风格了。

我拿一张照片先做个示范。

把他的白平衡和曝光先拉到正常。

因为VSCO FILM预设不会调你的曝光值和色温的。

然后在选择你喜欢的预设。

比如我喜欢这个kodak ektar25的预设点一下就行了,左边的导航器可以预览你鼠标指向的预设。

然后可以再调整一下需要微调的地方,这样一张片子就这样快速的调成了胶片的色彩。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5600779/article/details/11292508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判定2022年是否闰年c语言_2021年是“寡妇年”吗?为何农村有“寡妇年”不结婚的说法?...
下一篇:eplan p8详细安装步骤文库_EPLAN_P8_2.1.6 安装步骤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9日 19时12分3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