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线框图可编辑模板,临摹学习设计要点
发布日期:2021-07-02 06:00:46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5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为什么需要设计线框图?

1. 帮助团队评估和完善工作范围

线框图允许设计师快速创建产品的视觉表现,方便后期修改;

帮助设计师向团队展示应用程序具有的页面元素和控件,以及所有元素如何进行交互。

2. 让团队所有成员参与产品设计

线框图的使用允许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在早期阶段共同参与讨论设计,在开始进行视觉设计之前就提供反馈和更改建议。

这样有助于使设计过程快速迭代,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3. 方便快速演示

从客户和利益相关者那里获得快速反馈是设计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设计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求的来回变化。有了线框图,可以使这个过程更有效,修改原型比修改线框图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4. 进行用户测试

线框图可以帮助设计师从潜在用户那里获得有用价值的反馈。同时浏览线框比读取规范要快得多,还有助于减小与预期效果的差异。

 

 

更多线框图模板素材到乐于分享UI资源的

线框图并不包含全面设计和详细说明的组件。相反它们应该设计的相对简单,让团队成员更容易识别。

为组件添加细致的阴影、粗细描边将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却不是很实用。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wayaya1/article/details/10689989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UI线框图模板素材实际应用好帮手
下一篇:UI基本设计素材模板|完整的线框图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05日 04时14分4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