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技巧
发布日期:2021-08-13 18:30:2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9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F 值 = 焦距/光圈開啟之直徑

 F 值 = 焦距/光圈開啟之直徑

2.人物和景物的关系有一点要值得注意的是人的倾斜一般要朝向照片中央,向外倾斜会给人带来一种外八字的别扭感觉。当然如果你故意要表现某种风格是属于特殊情况,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拍摄。

3.画面左或右的三分之一处,这样看起来会使得照片变得更加自然

4.通过镜头表现出朋友的亲密无间,就已经足够了。对于朋友间的生活照,大多数情况下需要以自然、随意的方式表现。

5.必须保持拍摄主体建筑的水平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xsyl/archive/2012/12/18/2823604.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97239/article/details/9825511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REGSVR32
下一篇:HDU 1799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16日 01时40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