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系列:绘制折线图(matplotlib)2
发布日期:2021-07-01 04:22:03 浏览次数:9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2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作者:明天依旧可好 | 柯尊柏

工具:Jupyter notebook
环境:Python 3.6.5


与上一份代码相比我们仅仅是去掉了plt.plot()中参数x。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import numpy as npn = ["hubei","huangshi","wuhang","beijing","shanghai"]m = [3,1,5,4,7]plt.plot(n, m,color='re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mtyjkh.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9619634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文章汇总
下一篇:获取中文字符串的拼音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0日 13时26分2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