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
发布日期:2021-08-26 11:02:04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6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转自:https://www.cnblogs.com/qianzf/p/7020613.html

今天学习+Struts2整合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在web.xml中配置了spring的上下文监听器:

Xml代码 
随后启动tomcat服务器,控制台提示如下错误:

这种错误意思很明确:找不到“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这个类,ContextLoaderListener这个类是在spring-web.jar包下,我仔细检查了项目jar环境,发现该jar包确实存在,而且也能找到编译后的ContextLoaderListener.class文件。

 

因为我是通过eclipse的build path直接引用的jar包,没有把jar文件拷贝到lib目录下。

 

随后我将所需的jar包全部拷贝到WEB-INF/lib下,再重新启动tomcat便能顺利通过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harpest/p/7447803.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882452/article/details/9368299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第5章标准I/O库总结
下一篇:路由器断网如何配置上网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19日 07时03分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