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 --- 在游戏中显示HTML页面
发布日期:2021-06-24 18:11:1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30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前文介绍了简单的富文本组件RichText,如今我们来了解下由freeType库做出来的第三方组件。可以直接显示html页面,而且可以实现超链接。和触摸事情。

步骤:

1、在github中     ,地址再贴下: https://github.com/happykevins/cocos2dx-ext   。 下载这个项目,github的下载方式自行百度。

2、将下载的文件里的extensions 文件夹以下的cells、dfont、RichControls 这三个文件夹和 renren-ext.h 头文件拷贝进cocos2dx2.2.3的同名文件夹extensions以下。

3、比較这两个文件夹以下的Android.mk文件。将下载下来的android.mk文件里的部分内容合并到cocos2dx2.2.3\extensions\Android.mk里面。

	./dfont/dfont_utility.cpp \	./dfont/dfont_render.cpp \	./dfont/dfont_manager.cpp \	./RichControls/CCHTMLLabel.cpp \	./RichControls/CCRichAtlas.cpp \	./RichControls/CCRichCache.cpp \	./RichControls/CCRichCompositor.cpp \	./RichControls/CCRichElement.cpp \	./RichControls/CCRichNode.cpp \	./RichControls/CCRichOverlay.cpp \	./RichControls/CCRichParser.cpp \	./cells/CCell.cpp \	./cells/CCells.cpp \	./cells/CCreationFactory.cpp \	./cells/CCreationWorker.cpp \	./cells/CDownloader.cpp \	./cells/CUtils.cpp \	./cells/cells.cpp \	./cells/md5.c \	./cells/zpip.c		LOCAL_WHOLE_STATIC_LIBRARIES += cocos_freetype2_static		$(call import-module,cocos2dx/platform/third_party/android/prebuilt/libfreetype2

4、将下载下来的文件里的cocos2dx-ext-master\cocos2dx\platform\third_party\android\prebuilt以下的libfreetype2目录拷贝到本地cocos2dx2.2.3的对应位置。

5、编译,參照cocos2dx-ext-master\samples

长处:

能够直接载入html文件,能处理点击事件。

缺点:

这个是github上提供的开源码,实现比較复杂。并不保证稳定,出现BUG须要自己去改动。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48258/article/details/8590253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freemarker将文件读写到HTML中
下一篇:Django QuerySet 方法梳理 。model外键 多对多的保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6日 14时18分37秒